叶叉¤

嘘。

【all叶】第一世界*12






叶修醒来的时候,身上的痛楚撕裂着他的神经。


他昏迷了将近一天,肚子饿得不行,全身也没有什么力气,伤口上又疼得要死,叶修觉得他自己也要死了。他也只有把眼皮撑开的力气,这一睁,又受到了惊吓。


眼前出现了一道蓝色的帷幕。


上面是密密麻麻的字与图标,加载了各种各样的信息,井然有序的列在上头。


【完成度30%】

【启动信息智能系统】


目瞪叶呆


这算是什么奖励吗?


“叶修。”


伴随着低沉的声音响起,一只手覆盖在叶修的额头上。叶修艰难的偏过头,看见的是叶父那张柔和下来的面庞。


叶修喉咙一哑,竟是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为什么要怎么鲁莽?”叶父收回了手,他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散发着冷峻的气息,反而让叶修释然了几分。


叶修说:“那是我哥,我不去救他怎么办。”


叶父怔住了。


他不是不知道家里人对这个弟弟的态度,冷漠得近乎残忍,连他这个父亲都是这样。


叶修是在这样的环境下活生生的熬过了十几年。他不恨这个家,叶父就已经觉得很吃惊了


自己还会觉得吃惊……


那不是代表自己明明知道他的处境,却还是选择了袖手旁观吗?


这只是一个无辜的孩子,是他的爱人的孩子,也是几个孩子里面唯一一个十几年来一点父爱母爱的孩子。


就是这样一个孩子,他却将失去爱人的疼全都发泄在这个孩子身上——


那他该有多疼。


“……”叶父起身,“在医院养几天就回家吧,别再住在你那小旅馆里了。”


叶修几乎是条件性反射的想拒绝,却见叶父低低的说:“这么多年,我对不起你。”


“……儿子。”


——叶修是在出生的那一刻穿越过来的。


小时候所有的冷遇与孤独,他不仅是看到了,他也是亲身经历过的。


他不是圣母。


心中是不可能没有恨意的。


可是在这一瞬间,他心中的恨意却发泄不出来了。好像这么多年,他等的不过就是这一声儿子。


叶父没有再说什么,径直走到门外,在叶修看不到的角落,悄悄抹了抹眼睛。


【爸爸……】

【为什么家长会是管家爷爷来?】

【他们都说我没有父母——】


【——住嘴。】


叶修简直想抓住叶父的领子问他,怎么可能就这样原谅啊。


但是念头一出,他竟发现自己什么都说不出来了。

————————————————————————————————————



“叶秋。”


叶秋在准备上电梯的时候,一道柔柔的女声叫住了他。叶秋用脚趾头都能猜出这是林南惜,却还是忍不住的回头。


林南惜看起来很憔悴,满面泪痕。她一开口便是请求:“我的弟弟……”


“够了吧,”叶秋冷声道,“你还没利用够我吗?”


事实上林南惜一直吊着他,并不是他的女朋友。


叶秋当然向林南惜表过白,可林南惜既不愿意轻易的答应,又不愿意放手。以前的叶秋纵使心寒也会纵容她,而现在的叶秋心早已经凉了老大半截。


他之前一直不愿意去调查林南惜,也不愿意去怀疑她。


如今调查的结果令人心寒不已。


叶秋一直在想,一个小小的女孩子是怎么把他拉出那个大壮男人的怀里,男人也并没有阻止。


人贩子是女孩的亲戚。


这是一场被预谋已久的救赎。


林南惜那时候才多大,心机就如此之深了。


“我没有……我那个时候是想找人过来帮你——叶秋!!——”


电梯颤抖一下,关上里面耀眼的光芒。



🏀🏀🏀🏀🏀🏀🏀🏀


不过是空欢喜一场。




评论(9)

热度(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