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叉¤

嘘。

【all叶】第一世界*11



那场灾难来得毫无预兆。


十几个炸弹被散落在东校区的四面八方,将整个东校区炸得面目全非,东校区的电路全面崩溃。好在东校区和西校区的电路是分开的,于是在黑暗中惊慌的人们纷纷向光明寻去——奔向西校区去。


人流混乱中,董事会最高负责人遭杀。


整个帝都高中已经混成一团,救护车,消防车,警车,七七八八的散在校园内外,不断有担架一个个被抬出学校。


更可怕的是,西校区校园主席台的大屏幕上,猛然显现出一个黑色图标,得意的照亮人们绝望的面庞。


那是B国最大的恐怖组织的图标。


这仿佛是对方不经意的一个示威,来的快也去的快,只留下无数伤口。


学校的伤亡惨重,救护车都完全不够,只得一个一个来临时救治。叶修的伤在他跑到学校大门口的时候已经很重了,脑子一混,眼皮一磕,直接倒在了一旁不省人事。


叶秋慌了,连忙去叫医生求助。很快便有几个处理了轻伤的医生过来做处理。


叶修身上的钢筋直直的贯穿了他整个肩膀,身上还有大大小小的伤。他本来身体就不好,这下脸色更是惨白,学校这时直接启动私车,赶紧将需要抢救的人救到医院去,但无奈还是没轮到叶修。


叶秋一咬牙,掏出手机。


——————————————————————————————


【判断中……判断程度76%】


【判断完成】


【损伤程度极大,即将发出警告】


【开始初步恢复……】


【——恢复完成】


【重启,即将重启……】


【正在尝试第一次重启……】


【重启失败。】


这一天的人民医院异常繁忙,接受了来自帝都大学的很多伤员。第二天更甚,医院里挤满了人,大多数愁眉苦脸,更有发出低低的哭声的。


叶秋别过脸去,提着手里香喷喷的瘦肉粥,往贵宾通道上了电梯。


他刚刚看见了人群堆里泪流满面的林南惜。


林南惜的弟弟也在学校就读,可能是她的弟弟在事故中出了什么事。


叶秋知道的一清二楚,却不想去管了。以前觉得那张脸楚楚动人,哭起来梨花带雨,现在他只觉得从心里升起淡淡的反感。


叶秋就这样想着,走进了叶修的病房。他一抬头便看见叶修无力的躺在病床上,身旁的仪器发出滴滴的清脆声。


桌上很干净,想来根本没其他人来看他。


叶秋越想越觉得揪心。


他不是不知道的。


他已经长大了,已经什么道理都明白了,他又如何不知道责任不在叶修的身上。


也许那个时候,几岁大的叶秋会将所有的愤恨一股脑的泼在叶修身上,但他长大后便知道其中的自私与残忍。


他知道,他明明知道。


为什么就不能对他好一点呢?


叶秋越想,心肝子就仿佛被人揪起来一般,疼得要死。


【正在尝试第二次重启……】


【链接成功】


【信号稳定】


【……】


【重启失败】


【正在尝试第三次重启……】


“他成功了。”


吴雪峰的手指微微发颤,想要达到的目的明明已经达到了,他却觉得并没有这么开心。


刚刚张佳乐报告狙击成功,孙哲平正面肛也顺利重伤了几位高级人物,并掩护了张佳乐。任务的结果不可谓不完美。


吴雪峰沉默良久,轻叹一声。






“……辛苦了。”



【重启成功】


评论(11)

热度(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