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叉¤

嘘。

【all叶】棉花什么的就是个破东西

——常规知识癌,若有错误请指出

——时间线为世邀赛后,叶神蜗居家中

——段子,短小

————————————————————————

01.

叶修也没有想到自家的被子这么不靠谱。



这套棉被是他离家出走之后一直放在家里的,
叶父也没丢了它,任它放在叶修的房间里。叶修昨天才结束世邀赛的庆功宴回家,毕竟十几年都是衣服穿身上直接睡觉的,就没有再想碰睡衣,叶修就洗了头澡,衣服一穿,直接躺床上睡去了。



就像那谁说的,意外总是在晚上发生的。



叶修半夜迷迷糊糊的,也不知道怎么的,就把被子的被套撕开了。



叶修穿的是棉织衣服,后果可想而知。



他一醒来,起身,棉花撒了一床。



叶修:……

02.

叶秋觉得,这真的是一个意外。



说不定是叶修晚上梦游,梦到有人要X他,他就用刀防身。



那个被子好歹也是国产的顶级货,要说就这样被叶修撕开了,这根本不科学,他家哥哥又不是吃了菠菜。



重点是他哥哥现在一身棉花。



“哥,要不,这衣服就不要了吧,”叶秋又掀起被撕烂的被子与一团棉絮,看了看最下面的毯子。


惨不忍睹。



“你不会理解的蠢弟弟,这件衣服陪伴了你家哥哥多少年华,”叶修一边说着,一边拔衣服上的棉花。


感觉就像拔鸡毛一样,拔了一堆。



03.

君莫笑:求助!!!@沐雨橙风@风城烟雨@鸾铭音尘,各位有生活经验的女选手们,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图片]


沐雨橙风:天啊……叶修哥你是去棉花堆里滚了一圈啊。


君莫笑:差不多……


鸾铭音尘:天啊噜,小戴密集恐惧症都要看出来了。


风城烟雨:叶修你……新嗜好?这我也没办法,
你还不如去问张新杰@石不转



夜雨声烦:卧槽老叶你真是兴趣盎然啊hhhhhh
最近转型了想做一只白羊吗?没关系就算你当白羊的样子很蠢很丑我还是会无条件的爱你的快扑进剑圣大大的怀抱吧!



君莫笑:/丑拒  不好意思,羊吃草,你怕树



百花缭乱:……这草和树之间有联系吗?不过考虑到黄少天与树的关系我还是该意思意思/捶桌笑


沐雨橙风:捶桌笑+1,不好意思啊叶修哥,我也不知道,没遇到这种情况。


王不留行:捶桌笑+2,你可以把衣服丢了,我给你买新的@君莫笑


再睡一夏:捶桌笑+3,你要几箱衣服?都给你买@君莫笑



一枪穿云:捶桌笑+4,买衣服+1,前辈可爱(●✿∀✿●)



君莫笑:得了吧得了吧,哥还没你们这么败家子。


索克萨尔:前辈可以去淘宝上买那种专门去棉花的机器,应该不贵。



夜雨声烦:…………………………叶修你对得起我对你的一片深情含情脉脉吗你对得起吗?叶修我告诉你我生气了如果你诚心诚意的向我道歉我还是可以考虑一下的。



君莫笑:买机器还是算了,我没逛过淘宝。@夜雨声烦不好意思/丑拒



石不转:前辈可以考虑女生用来粘头发的那种,用来去棉花效果很好的。



君莫笑:oh不愧是新杰大大,谢啦改天请你吃饭。



君莫笑:我要去拔棉花了,再见吧同志们。



群里寂静了许久。



突然有人吼道:“我靠不就是救了一件衣服吗至于请吃饭吗?!”

04.

联盟初期资金紧张,战队队员都是低薪工作。



嘉世队员们就一起凑钱,给小队长买了一件名牌货,当做生日礼物送给他。




有的队员几乎一个月的能多花的钱都没了




有的队员每天吃稀饭下咸菜




有的队员一瓶矿泉水能喝三天。




但那件衣服还是到了鼻子泛酸的小队长的手里。




那件衣服到如今已经不算名牌货了,叶秋大手一挥能把整家公司都买下来,但小队长还是很珍惜它。





即使故人已散,往昔已过,小队长也长大了。





那件衣服,还是在的。


评论(16)

热度(5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