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叉¤

嘘。

【all叶】滚动的天空


——来自同名游戏《滚动的天空》←有兴趣可以玩玩挺好玩的。

——only all叶,无其他闲杂cp


——时间线为世邀赛后

——————————————————————————————

叶秋一回家,就看见自家哥哥抱着手机,躺在沙发上捣鼓着什么。




要知道叶修是个对除了荣耀与烟之外的物品无兴趣的人,别说手机了,叶秋给他买的ipad都起灰了。难得叶修沉迷于手机无法自拔,叶秋也好奇,缓步过去,头一伸,发现是一款游戏。




联盟的手正在手机屏幕上飞快的滑动,不一会儿,叶修停下了动作,长舒了一口气,这才注意到叶秋,便道:“呦,回来啦。”




“难得见你这么有兴致,在玩什么呀?”叶秋有些吃味,“我关门那么大声音你都没注意到。”




“这说明我全神贯注嘛,”叶修笑道,把手机屏幕给叶秋看,“喏,最近挺火的一款游戏。”




“滚动的天空?”叶秋挑眉,“这游戏……我们公司有人玩这个的。”




而且是开会的时候在玩,结果被发现,然后被炒鱿鱼了




“确实挺好玩的嘛,”叶修摁住手机的开关键。




“……你想吃什么,我给你做。”叶秋脱下西装外套,把它搭在沙发上,然后一把抱住叶修。




“随便你啦,”叶修轻轻摸了摸叶秋的头,“蠢弟弟亲自下厨,我可不敢多要求。”




“……谁蠢了你个混账哥哥!”

——————————————————————————

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分享【旋转的天空下载链接】




君莫笑:没事可以多练这个,可以提高反应力与一定的手速  @兴欣全员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老叶逮住你啦!真是的自从世邀赛后在群里一声不响的也没啥消息急死我了都,快来PKPKPKPKPKPKPKPK




风城烟雨:这游戏最近不是挺火的嘛




王不留行:bgm也不错




一寸灰:是的前辈我会好好练的!




百花缭乱:这游戏我也玩了,第一关玩两次通关来比吗老叶?




君莫笑:一帆真乖(摸头)




君莫笑:呵呵 [吃爷爷一伞]




索克萨尔:旋转的天空……这名字挺起来挺有韵味?




一枪穿云:玩!




无浪:没玩过呢,叶神能教我吗?




君莫笑:行啊,材料拿来当学费。




夜雨声烦:我靠这都能敲诈够心脏啊老叶,你的脸呢脸呢脸呢?




君莫笑:少天你这就不对了,你不懂,这叫睿智(烟)




夜雨声烦:……




枪弹雨林:黄少你!!




再睡一夏:其他的无所谓,这游戏能不能联机@君莫笑




百花缭乱:不好意思不能。




君莫笑:+1嗯不能




再睡一夏:你等着

————————————————————————————

孙哲平转身,叫来了管家,把手机中百度的结果给他看




“去告诉这家游戏公司,让他们设置联机这个功能。”




“不然的话,天凉了,公司也该关门了。”

————————————————————————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靠nm的!谁tm知道那里有一个机关,谁知道啊啊啊啊啊!!!我明明就差那么一丢丢就通关了啊!



沐雨橙风:那个机关居然会动(捂脸)



君莫笑:我96%了[截图.jbg(?)]




夜雨声烦:你妹啊老叶!!!!




君莫笑:[就是那么的想死,却总是死不掉]得意忘形




逢山鬼泣:天啊我做了梦!可怕死了




君莫笑:?




逢山鬼泣:我梦到我成了一颗球,在天空中滚动……




逢山鬼泣:尼玛滚动的天空简直了!




逢山鬼泣:?,你们怎么了,不说话?

评论(3)

热度(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