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叉¤

嘘。

【all叶】叫你洗完头不吹头发!


——OOC有!

——我们的宗旨是:宠叶修!宠到再也宠不到的巅峰!



头疼。



这是叶修此时唯一的想法。



感觉头皮发麻,又有隐隐的痛感,仿佛是暴风雨到来的前奏,可这痛感,偏偏尖锐不起来,这样更令人难受。



他已经回了家,今天才开了个神枪手小号打算玩会儿荣耀,刚刚答应与一个玩战法的玩家来一盘JJC,此时手中却是停止了操作。等他回神,对方一记伏龙翔天,自己的血条已经空了。


对方亲眼看过他抢霸气雄图的BOSS,又岂会不知道他的实力,当机立断发了私聊。



猎号楼块:怎么回事啊大神?你怎么放这么多水,根本没动了?


无缘无故的轻松获胜,对方必定是有些不爽的。



叶修也过意不去,以快手速打字然后回复。


战荣即耀:抱歉啊,有些头疼,下次再来一盘吧,先下了。


猎号楼块也没有太过在意了,发了一个“大神好好休息”,便没了声响。



叶修下线,轻轻抽出账号卡,把它放在抽屉里。他起身,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一靠近床,便趴了上去。



那种不适感仍在,他感到疲惫,不一会就闭上了眼睛,沉沉睡去。









“哥,该吃饭了。”



叶修没想到这个点叶秋就已经回来了,他揉了揉眼睛,又道:“今天这么早?”



叶秋沉默了许,道:“哥……不早了,已经是晚上七点多钟了。”



“我睡了那么久啊……”叶修一愣,那疼感又从大脑传来。
叶修揉揉太阳穴,有些昏。


“喂…你怎么了?”叶秋也看出了不对劲,伸出手去摸叶修的额头,“没有发烧啊……”


“有些头痛,”叶修无奈道,“我就不吃晚饭了,我出去一会儿。”


“你头疼?”叶秋倒是急了,“怎么回事?你这个样子怎么能出门!”


“我出去看看吧,你们就吃饭,别管我哈。”叶修直接抓一把零钱在口袋里,拍拍叶秋的肩膀。叶秋有些担心,想说什么,叶修已经把他推出门外,自己拐弯下楼出大门。



阻止了想询问的管家,他到马路上随手拦了辆车。




“头疼?”


王杰希替叶修揉按他的太阳穴,道:“怎么回事?最近疲劳过度了?”


“得了吧,我在家里快活着呢。”叶修道。王杰希帮他揉了一会儿,便起身,走向浴室。



“这么热的天,洗个澡?”王杰希开了浴室的灯。



“不,我还要洗头。”叶修一脸冷漠。



头依然有些昏昏沉沉的,叶修勉强洗完了后,穿上王杰希的睡衣就进了卧室,倒在床上。


王杰希见此,不禁皱眉:“你怎么洗完头不吹头发?”



叶修带着一头湿漉漉的头发躺在床上,染湿了被单。他满不在意道:“反正都是夏天,头发很快就干了。”



王杰希一把把他捞起来,道:“不吹头发,就会加重湿气,长时间这样就会……”



他突然顿住了,又道:“叶修,你是不是经常这样?”



“是啊。”


难怪头疼。


王杰希强行把叶修拉去吹了头发。


两人安安稳稳的睡到第二天早上,而此时此刻,职业选手群里已经炸了。


沐雨橙风:叶秋说叶修他一个晚上都没有回家,出门到处找都没有找到,所以请各位帮忙在各地找找,拜托了🙏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他这么就不见了怎么回事我们还没有PK呢,我和队长已经找遍了G市啊啊啊啊啊啊

怎么……他就这么不见了呢?

一寸灰:前辈也没有回上林苑,我们在H市很多地方都没有看到他。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那个混蛋啊啊啊啊啊啊,到底去哪儿了!


木恩:那个


木恩:叶修前辈昨天去找队长了。


海无量:我靠!说好的公平竞争呢!


无浪:这就是王队的错了(微笑)


王不留行:叶修他头疼,来找我了。


王杰希被手机的振动吵的心烦,回了一声,开了群消息秒打扰。


他倒是清醒了,看旁边的人还在沉沉睡着,轻笑一声,吻了叶修的额。







叶修醒来的时候,王杰希已经去了微草。桌上还有早餐,叶修嘟嚷着真贴心,拿起一个小笼包便咬起来。


话说他好像忘了什么事。


顿时,叶修的手一僵。


卧槽!忘了回去了!


他又感觉到了头疼,随便吃完几个包子,拿起外套就出了门。


在忐忑不安中用同样的方式回了家。到了家门口,叶修直接窜进了后门,耳朵一凑,见没人便悄悄的开了门。
他尽量放轻了脚步,关上了门。


接着不安地瞄了一眼大厅。


一群人坐在那里,很严肃的讨论着什么,他已经听见了黄少天的声音。


我艹


叶修一愣神,便被黄少天给捕捉到了他的眼光,对方直接冲过来,扑进了他的怀里。



叶修刚想说些什么,却见黄少天难得的沉默,眼睛都是红的。



“少天?”


黄少天紧紧地抱住他,一言不发。


看着那群人投过来的目光,个个都是悲伤逆流成河。叶秋走过来,叶修便一脸懵逼的问他:“今个儿这是……奔丧啊?”


“你还说!你个混球!”叶秋也湿润了眼,“不准你这样说,不允许!”


“你这样怎么办?爸妈知道了过后该多伤心?你有想过吗?……你为什么,要瞒着?”


“啊?”


“你已经患了脑癌,我知道的,你不必在瞒了,”叶秋笑得苦涩。


“……”叶修沉默的扒开黄少天。


“你他妈才脑残脑癌!!!!!有你这样说你亲哥的啊啊啊啊!谁告诉你的?!”


叶秋愣住了,道:“你不是……头一直发疼吗?”


“大眼儿说我那是不吹头发才疼的,我可爱的弟弟呦。”
叶修已经用一种“关爱智障”眼神望着叶秋。


一阵缄默。


黄少天第一个放声:“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简直浪费我的眼泪叶不修你个混蛋!”


叶秋怒斥道:“叫你洗头后不吹头发!你活该!”


周泽楷不说话,用一种极为不赞同的眼神看着叶修。



“前辈可不能这样啊,很让人担心。”喻文州笑得有些令人发指。



“好好好……”叶修无奈道,心中又是一暖。



头好像,没那么疼了。


END

——————————————————————————

花絮.

其实很多人,尤其是核心的职业选手,都是知道的。


叶修这个人,一旦玩上荣耀,就什么也不顾。


是敌是友,对他的这一点,甚为钦佩。


他说休息一年,然后回来。可他分明连一天休息的时间都没有得到,不忙在职业赛上,他便忙在网游上。别说是一个吹头发的问题,他甚至已经习惯一天只吃一两顿饭,一晚只睡五六个小时。


到后来,他为兴欣忙得团团转,更加忙不过来。


第十赛季,兴欣夺冠。


而那之后,他又忙着世联赛,回家不过一两天,便又要奔波。


中国夺冠后,国家队下飞机时受到热烈欢迎,却独独没有看到领队的身影


那时候他绕小道走了,他说他累了,想休息一会儿。


都说叶修担起了嘉世王朝,可他的肩膀分明那么瘦弱,
又尽管如此,这个王朝,在他之上从未倒下。


但一切都已经过去了。


十年多了,他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

评论(17)

热度(7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