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叉¤

嘘。

【all叶】与你相逢(叶修生贺)

叶神生日快乐!!!!你永远是我最喜欢的你!!

粉丝第一人称视角

————————————————————————————

我是个初中生,居住在B市。


我不追星,不追漫,就一爱出去浪的成绩平平的逗比。不过其实也不能这么说,我不是逗比,我是一个高冷的逗比。


那年暑假去H市旅游时,我去了一死党家里,看到她满房间都是海报,火如枫叶的标志印在那上面,旁边写了两字“嘉世”。她见我看着海报,特激动,问我是不是嘉世粉,然后我就两脸懵逼的望着她。


在她将近半个小时的讲解与推荐下,我总算是知道了这个战队。


后来,这个嘉世在第二赛季夺冠了。我觉得振奋人心,就忒激动,关注了嘉世,关注了荣耀。这种胜利的崇拜,使我成为了队长叶秋的粉丝。


第三赛季,我去了现场。当嘉世的王朝开启时,全场的掌声如雷贯耳,我在台下拼命鼓掌,尽管这掌声在全场是那么的微不足道,我却仍希望在那台下,我能沾上些许曙光。


原来胜利,是那么的令人骄傲。


那年中考,我顺利升入重点高中。


在那之后,嘉世的神话被终结,直到第五赛季,我对嘉世与叶秋已是兴致全无。但我已经开始玩荣耀,半期考试却是成绩直线下滑,父母坚决反对我玩游戏,我就一气之下离家出走了。


我跑到H市去,本来给死党打了电话,但她回老家了,很歉意地告诉我没办法。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已是黄昏,我却依旧在街头游荡,口袋里的手机已经没电了,口袋里的钱又掉了,此时已饥肠辘辘,却又束手无策。我在大街的角落,委屈的哭出声来。



忽然,有人拍了一下我的肩。



抬头望去,是一个皮肤很白的人,穿着黑色的外套 ,是个帅哥。他从外套口袋中摸索出一包纸,递给我。他的手很好看,我接过纸,感受到了那冰冷的温度,脸又止不住的红了起来,道谢一声。


“女孩子晚上不回家,一个人挺危险的……”他的声音也好听,感觉如乐章一般,“你…钱丢了吗?”


也许是我这样子太过狼狈,就被他猜出来了。我感觉挺难为情的,点点头。


“这样啊……那,我借钱给你吧,”他两眼弯弯,跟弯月似的,闪着温柔的光,“你一女孩子,还是早些回家吧。”


我愣愣的,点了点头,道:“谢谢你……”


我本想问他的名字,结果他已经转身。我听见有人叫他“叶秋”,往那边望去,是一个穿着嘉世队服的人。


叶秋,原来这个人就是叶秋。


我可能,真的成了他的粉丝了。


第六赛季时,我是把十七年以来的力全部努了,拼了命,考入了H市的大学。接到录取通知书时,内心的喜悦几乎要溢出心头。


时间不留人。


大二时,第八赛季,叶秋退役。


微博上的评论早已炸翻天,叶黑趁此机会,说叶修状态下滑,懦弱不堪。叶粉气不过,刚开骂,就被叶黑一语噎住。


——那,叶秋现在在那里?你们为他说话的这个时候 ,他人呢?



那个时候,我真的特别为他难过。



有些叶黑,之前还是口口声声说着“最喜欢你”的叶粉。转眼即逝,就把最喜欢的他给忘了,反过来往他身上泼黑水。


原来在你们眼中,“最喜欢”就这么廉价吗?


我没骂回去,但始终气不过。


你不了解他,你就没资格骂他。他分明,是一个那么温柔的人。


后来,第九赛季那年的全明星周末,一记龙抬头震惊四座。我泪目了,内心再也藏不住那份激动,在会场和很多人一起吼着“叶秋”。


他会回来的,他要回来了。



再后来,君莫笑被曝光,叶秋的回归已经始然揭幕。


然后才知道,叶秋是叶修。


叶修带着兴欣,杀回了联盟,在第十赛季夺得桂冠。我哭了,很多人都哭了,看着他在队员的拥簇下,拿着奖杯,笑得如春风一般温柔,很开心的样子,我真的为他高兴。这个人的神话从未落幕,他是光,是这荣耀中的斗神。


叶修 V:我回来了。


这句话,像是在回应全明星周末的韩文清,回应所有期待他回归的人。他早已归来,而这条微博,早已上了热搜,叶粉都激动得哭天喊地。



兴欣夺冠后,叶修就真的退役了。他说十几年都不回家,现在应该回家孝敬爸妈了。但此时,已经了无遗憾,他是带着光芒走的。



他现在很好,这就够了。



没过多久,联盟发出了世邀赛的通知,官方微博公布了参加此次比赛的名单。领队那一栏,有叶修两个字。


而约莫一个多月后,传回了中国队胜利的消息。


我与很多粉丝轰轰烈烈的去接机,看着他从飞机上缓缓步下,都激动得尖叫。我鼓起勇气,伸出手,把买的那一捧花送给他。


“叶神,你真的特别好!我喜欢你!”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幻觉,后面的队员好像僵住了。而我满脸通红,叶修看见我没有惊讶,接过那捧花,
道:“谢谢你。不过说起来,你现在,没有再丢过钱了吧?”



他的粉丝有几千万人,我不过是那茫茫人海中的一个。
都五年多了,我记得他,因为他是我的偶像,但他记得我,却不是因为我是他的粉丝。



不知道怎的,我眼睛就红了,带着哭腔说:“叶神,我还欠你一百块钱呢。”



“你这娃怎么见到我都在哭啊,”他无奈道,“不过那一百块钱嘛,就当作是我送你的生日礼物吧。”



“叶…叶神,我可以抱你吗?”


他露出了那个我所熟悉的微笑,他说当然可以。我猛地抱住他,在好几声“卧槽”与惊羡的声音中,眼泪抹了他一衣服。


“叶修——我好喜欢你呜啊啊啊啊啊啊啊!!!!”


谢谢你,请你永远幸福。


有幸在那一天,遇见你,最了不起的你。



也感谢在那一天,与你相逢。



生日快乐。

——————————————————————

愿一生荣光为你加冕,你是我一生的王!

评论(5)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