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叉¤

嘘。

【all叶】关于修修的不规律生活

第一次发文,也许有ooc

心疼修修,圣诞36小时不睡觉

——————————————————————————】】

已经快到下午了。

可是,叶修还是没有出房间,一丁点声响都没有。哪怕这人有时是吊儿郎当的,但这种事还真是头一次见。倒不是说别的,叶修昨晚破天荒的十点就回了房间,现在看这样,陈果不免担心。

包荣兴一进门就瞎嚷嚷:“老大!老大!”

回答他的是一片寂静。

“包子,别闹,”陈果停下手中的活儿,“我去看看你老大。”

她起身,轻轻地走过去,小心地打开房门。

刚回来的苏沐橙与唐柔就听见了陈果急切的叫声,乔一帆听见了,也闻声而去。

只见叶修倒在床上,捂着肚子,脸上全是汗。他的神情有些僵硬,看见陈果,隔了很久才憋出了一声“是老板娘啊……”

陈果又气又急,见他这样,也难受得眼红。苏沐橙急急忙忙的拨了急救电话,乔一帆把叶修扶起来。这个时候兴欣的其他队员大多不在,几个人手忙脚乱,包荣兴知道了,赶紧把叶修抱在怀里,笨拙地帮他揉腹部。

后来到了医院,检查出来是胃炎,吓坏了兴欣其他刚接到消息的糙汉子。其他职业选手很快也都知道了,叶修迟迟不登QQ,苏沐橙的手机快被打爆了。

“病人的生活作息很不规律,特别是饮食方面尤其严重,”医生很严肃的说着,“一日三餐必须到位,不要吃垃圾食品,接下来病人需要修养一段时间。”

周泽楷点点头。

“我靠你小子什么时候来的!”方锐一脸惊恐。

周泽楷没理他,提了一大袋水果放叶修病床旁。他望着叶修,看着他明显苍白瘦弱的脸庞,不禁皱眉。

“前辈……不能乱来……”他低下俊美的脸庞,更清晰的看到对方白皙的肤色。叶修笑了笑,揉揉后辈的头:“诶小周真乖。知道了知道了。”

“我靠叶修你是不是想喝稀饭了这样糟蹋自己的胃你差点吓死我了你知道吗你这样还怎么和我PKPKPKPKPK
怎么瘦了这么多是没钱吗没钱来找我啊笨蛋!”黄少天一进门就冲到叶修身边,身后的喻文州也是皱眉:“前辈真的过了。”

方锐也是指责,语气中也难免会有心疼。

“不就是个胃炎嘛,至于这样吗?”叶修有些好笑的看着面前这些严肃的人。

“胡闹。”韩文清的声音传来,张新杰扶了扶眼镜:“前辈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得养养胃。”

“我靠老叶你是怎么回事怎么这样?”张佳乐跟黄少天是一个反应,把叶修给数落了一顿。孙哲平这时候也来了,咬牙切齿道:“涨能耐了,欠艹了是吧?”


“不是……”

“把自己弄成这样, 还说不是。”王杰希的眼神有些冷。

张新杰掏出一个本子道:“前辈的生活习惯必须改正,这里给前辈一个日程表。”

看着上面密密麻麻的文字,叶修说他眼睛有点花 。

叶修想,应该没有人会用这破玩意儿来干那些破人做的破事。

安文逸严肃的接过了本子,道了谢。

“……”

叶修委屈,叶修不说。



后来叶修出院了,刚回兴欣,桌上的手机就不停颤动。
他才刚接电话,对方就怒吼道:“混蛋哥哥!怎么得胃炎了!”

“你等着,我接你回家!”

秒挂

至于后来叶修回到联盟被江波涛唐昊孙翔等一干没有很早知道消息被别人套路的人逼问,那是后话了。

后记:

他大多时候是一天两顿或者一顿,其余时间基本上就泡在荣耀里。

他很多时候都是吃的泡面,都不叫别人帮他喊一份外卖 。

他经常为兴欣忙得整夜整夜的通宵,第二天依然柔和的向后辈打招呼,认真指导他们 。

他不用家里一分钱,他把微薄的薪水给了那些需要的朋友。

他一生也许就哭过两次,一声是出生的时候,另一声是苏沐秋离开的时候。

叶修,我心疼你啊,心都疼死了。

你哭吧,怎么哭都没关系,我不会笑你的。

你的坚强,让我心都碎了。

你说你想要什么,我能给你的,我全给你。

                                           
——————————————————————————————————————

叶修,

如果你出现在我的世界,

或许你不会喜欢我,甚至不会回头

我本来就知道,因为有那么多人都喜欢你,我只是那千万人中的一个。

在那个时候,我会告诉你

我喜欢你,最喜欢你了

评论(11)

热度(70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