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叉¤

嘘。

【all叶】懒惰成型


——七宗罪梗

——内含七美德,能力不借助百科为私设

——OOC预警


——————————————————————————————

01.

纽约市的气温一直不太高,即使是到了夏天,清晨都清清凉凉,阳光带不来几丝温暖。



常年居住在美国的乔恩早已习惯了这样的天气,也养成了每天晨跑的习惯。像纽约这种大城市,早晨六七点左右街上就有了人流,更别提高峰期了,简直是场灾难。
他只得起床早些,先去附近公园晨跑后再回家吃早餐,
然后把运动服换下后去上班。




乔恩想起今天是圣诞节,可以缓一缓时间,下午再回老家去享受一顿晚餐。他心情很不错,穿好运动鞋,便按照自己一如既往的路线跑步去了。



等乔恩跑到公园,想在-长椅上休息一会儿,却看到有一个人一动不动的躺在上面,像是在睡觉。



乔恩见状,出于礼貌不好打扰,却见那人一个翻身,摔下了椅子,他连忙过去扶起那人道:“你没事吧?”



那人一副少年模样,约莫十八九岁,皮肤甚至比乔恩这个本土美国人都白皙,长的好看,手更好看。只见他皱起眉,对乔恩说:“谢谢你,那个……你最好别碰我。”



“啊?”



“会死的。”


懶惰——叶修/叶秋

叶修:能使一切事物(包括攻击)懒惰化,无效化,能使生命体停止运动。承接了所有懒惰的【本质】导致性格彻底懒惰化,保持十八岁模样

叶秋:能将人带入幻境,会制造梦境幻境,可通过幻觉控制其精神及部分记忆。无懒惰性格,保持二十五岁模样

2.

叶修讨厌麻烦。



他是一个相当嗜睡的人,无论在哪儿只要他困了,就一定能够睡着。但他的确讨厌纽约的喧嚣,不仅吵,随处都能遇到麻烦。



他宁愿回到自己漆黑的城堡。



身为懒惰,他最不理解的就是同为懒惰的双胞胎弟弟叶秋,为什么会想在人类社会中生活。



吵,麻烦,还很黑暗。



但他想了一会儿就放弃了,也懒得去想了。就在这时候他翻身摔下长椅,然后被人扶起。他没办法,只得死死压住自己的能力,然后歉意的把手抽出。



“谢谢你。但你最好不要碰我……会死的。”



隔着乔恩,他已经看见了周泽楷那张帅的天理难容的脸冷了下来。



叶修眨眨眼,觉得现在跑也来不及了,索性一屁股坐在长椅上打哈欠。突然想起了乔恩,手指一点,停住了乔恩的意识。




——如果让人发现了他们的存在,会很麻烦。




周泽楷勾勾手指,向叶修道:“乖,过来。”




叶修突然笑得甜美,回答了一声不。




傲慢——周泽楷:言灵,可以命令一切。性格相当孤傲,实力派,国际大明星。

03.

“你是说,你的条件就是嫁给周泽楷?”黄少天笑着,望着面前靓丽的金发女子,“莎朗小姐,你可要想好,这可不是小孩子闹着玩儿。”



莎朗摇头,把合同签约单移到喻文州面前说:“我决定的事是不会轻易改变的,能嫁给周泽楷,我已经心满意足。”



“是吗……”喻文州露出一抹不一觉察的笑,随手拿出自己的钢笔,签上自己的名字。



“那就这样吧。”



待莎朗走后,黄少天才忍不住捧腹大笑,笑得眼角都是泪花。



“现在的女人,真是以为遇到个白马王子就幸福终生。”
他随手拿起那份合同单,将它撕的粉碎,“这可真是我签过最荒谬的一张合同。天啊,我还挺同情那女人的,
要嫁给一个死木头。”




“别说了,周泽楷不一定得答应。”喻文州起身,“不过你居然说同情,真难得。”



“意思意思。”黄少天笑着,露出了尖锐的虎牙,喻文州清清楚楚看见了他眼底的冷意。



上帝创造的最冷酷的机会主义者,黄少天



怎么可能谈同情




恐怕只是在为周泽楷幸灾乐祸。




喻文州笑着,也庆幸着这一箭双雕。




黄少天和周泽楷的眼里只有叶修,而在叶修眼中,只有梦境才是他的一生。



“不过叶修不是你的,就是了。”喻文州笑着,收回了自己的钢笔。


贪婪——喻文州:能掠夺一个人的一切,且是一个高超的谋划者,会布局撒网,收回本利。

色(咳)欲——黄少天:能转移,引起,扩大他人的欲望,机会主义者,性格较残酷

——————先就这样吧拜拜————————————

评论(5)

热度(40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