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叉¤

嘘。

【all叶】一不小心扭到腰


最近写的文都好废emmmmmm


——傻白甜系列

——短小!

这篇文致我即将失去的暑假

————————————————————————————


01.腰疼

盛夏的早晨,阳光撒进了窗户。陈果在门前一吼,方锐猛地睁开了眼睛,清醒了头脑,又迎来新的美好无比的可以吸修的一天。



他快速的穿上衣服,洗漱,完毕之后离开了房间。跟包子打个招呼,跟老魏扯一句垃圾话,心情愉悦无比。




可当他下楼时,还是没有看见那一抹身影。




“老叶呢?不是昨天回上林苑来了吗?”方锐接过魏琛递给他的油条,问一旁的陈果。



“不知道,他昨天晚上熬夜到凌晨两点多钟,我就没去叫他。”陈果答道。



方锐刚打算跟老板娘说一声,上去看看自己的亲亲叶修,就看见那个人扶着腰从楼上下来了。




“哟,早啊,”叶修带着黑眼圈,一边打着招呼,一边拿过苏沐橙递给他的豆浆。




“都退役了,您老就好好歇息着吧,”方锐瞧见了叶修的黑眼圈,有些心疼,“还整天瞎折腾,到时候你那弟弟又把你抓回去了。”




叶修笑了笑,喝完了豆浆,将塑料包装扔进了垃圾桶。




“话说……叶修你为什么一直扶着腰啊?你好歹还没奔三吧?”陈果憋不住这个疑惑,还是问了出来。




“啧,我没老,就是腰疼。”




腰疼




“我靠老叶你昨天背着我干了什么?!你忘记我们之间的誓言了吗?!”方锐痛心疾首。




“……滚犊子!”


02.腿麻

今天兴欣要前往S市参加与轮回的友谊赛。但考虑到叶修的腰被他自己不小心给扭了,陈果不知道从哪儿找出了轮椅,把叶修推去了机场。




“老板娘,我的腰和腿之间有什么联系吗?”叶修吐槽道。




“废话,腿疼不能走,腰疼也不能走,坐轮椅都没差,
要不我让包子把你扛过去。”陈果没声好气道,“这可是我朋友放在我这儿的折叠轮椅,弄坏了你负责啊!”





叶修:所以说为什么要寄放轮椅呢 〇_o





好在陈果订票的时候跟对方讲清楚了要把轮椅带上飞机,一切都还算顺利。后来下飞机的时候,就瞧见两个戴口罩的人站在那里,叶修一看就知道是江波涛和周泽楷。方锐和包荣兴还抢着要给叶修推轮椅。




最终方锐把叶修推到了两人面前,周泽楷便紧张兮兮的走过来,问叶修:“前辈……没事?”





“没事……就是把腰给扭了,”叶修摆摆手。





“叶神得注意身体呢,”跟陈果谈完了的江波涛说道,“毕竟身体为本钱。”




这一扭,不知道得扭碎多少人的心。


03. 腰椎痛

叶修的腰确实是个不利因素,上厕所都只能被人陪着一起。方锐趁着自己副队长的权力,一把揽住叶修,痛快的表示他会奉陪到底。




想想老叶的白白嫩嫩的臀部,方锐就觉得在兴欣猥琐这么久都值得了。




虽然没办法拍照是挺可惜的,要不然就可以用来当屏保了。


04. 杂七杂八


在此期间得知叶修扭伤腰前来探望的喻黄:……


在此期间在浦东拍广告的二翔:?


在此期间发现哥哥又溜走的叶弟弟:!!


#End#

————————————————————————————

腰疼!腿麻!腰椎痛!快用……!

要开学了啊「望天」

评论(9)

热度(2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