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叉¤

嘘。

【all叶】血族 03


——黑化ooc严重

——叶修失踪沉睡梗

——————————————————————————

“你把他还给我。”


叶秋一手扯住王杰希的衣领,另一只手上拿着一把锋利的剑刃。他的表情痛苦不堪,良久,甩开王杰希,两只手紧紧捂住脸,发出一声痛苦的呜咽。


“你赢了……地盘给你,财宝给你,权力给你,什么都给你,你想和叶修在一起你们就在一起,我不要他回家了……”叶秋的眼泪滴在了冰凉的地板上,“但是你告诉我他还活着啊,让我见他一面就好,王杰希我求你了——”



“不,”王杰希的这一声极浅,“我输了。”



“那为什么,你们会说他出现了,他回来了,他出现了?”叶秋颤抖着,像是在笑,“你在骗我,你在骗我对不对?”


王杰希转身,向一旁的高英杰示意离开。他又回头看了一眼叶秋狼狈的模样,感到恨铁不成钢。


“叶秋,你这样,叶修会伤心的。”


王杰希想,如果是叶修,他一定会连忙拉起叶秋,再把他骂一顿。


「你个蠢弟弟,地上凉,你跪什么跪!」

Ps.【叶秋曾强行带叶修回家并将其囚禁】

03.

新设定. 人类也有与使魔一样的战灵,设定与使魔一样,拥有便可同血族一样永生

人类与战灵是融合关系,即本命契约,战灵是人类天生拥有的,而使魔是跟随关系,是被制造后签订契约的。


血族领域的周围有人类的村庄,还有一些血猎集中营,像是霸图,百花,义斩等有名的血猎组织就在这里扎根,这些组织都拥有王牌血猎,如果之前呼啸的方锐没有自愿被初拥,现在也一定是一名优秀的血猎。

百年前血族内部战争爆发,以嘉世前王牌斗神与嘉世的矛盾最为激烈,此后内部伤亡较惨重。血族联盟主席冯宪君决定派出使者,缓解与人类间的矛盾,向人类表示如果有个别血族干涉人类的生活,由人类处置,而血族联盟不会干涉。当然如果人类因个人目的擅自闯入血族的地盘,也会由血族处置。


之后,人类与血族便没有再爆发战争。


便已是百年。


清晨,阳光泄下。


韩文清带上武器,骑上马,准备前往东村讨伐侵入血族。一旁的张新杰拿着资料,
对韩文清说道:“韩队,这次有十二名贵族级别的血族在侵入队伍中,你看一下。”


韩文清接过资料,眉头紧锁,道:“形势严峻,也拖不得了,队伍到齐了吗?”


“是,张佳乐还没到。”张新杰回答道,“让林敬言去叫他吧……”


韩文清冷哼一声,道:“不用了,让他当他的懦夫去吧!”


张新杰应了一声,随即招呼队伍出发。


暗处的人见了,身形一闪,躲过了队伍,朝着另一个方向奔去。


【哎哎哎,听说了没,就我们旁边这座山上啊,听说有一个血族的坟墓!】

【这山上?这山这么矮,会有墓?】


【开玩笑吧?】

【你可别不信啊,那可是我儿子放羊的时候看到的,就在这山上,那墓口,好像是叫什么……】

【叶修之墓】


叶修的墓,也就是说,那里是叶修沉睡的地方。



张佳乐握紧拳头,加快了奔跑的速度。



张新杰先前警告他,韩文清已经对他很不满了,再这样逃避任务,很有可能会被踢到后勤会去。



可是那又怎么样。



如果这次能够找到叶修,他就要和叶修,永远在一起。



谁管他霸图呢。
 

评论(9)

热度(2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