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叉¤

嘘。

【all叶】我又告诉你一个特别可爱的叶修

——《我告诉你一个特别可爱的叶修》姐妹篇

——OOC有

说来第一个发现这事儿的人,是方锐。



自从叶修退役后,会时不时来兴欣网吧窜门,指点一下后辈,再与从前的队友来一次酣畅淋漓的抢BOSS大战。


抢野图BOSS这件事对于叶修来说,绝对是他的拿手技。当时与好几个公会周旋,把对面都要逼疯了,刚好掐在这个点上,叶修一个操纵就拉稳了仇恨。本已经万事俱备东风已来,半路突然杀出一干职业选手小号,纵使叶修再无敌,在十几个职业选手的攻击下,视角还是变为上帝视角。



为此黄少天不免在群里面嘲笑了叶修一番,说他天天拉仇恨,这下遭报应了。



叶修要说不气那是不可能的,发了个“呵呵”出去,嘴角挂上一丝笑。



“那你很棒棒呦。”



一边的方锐听见了,眼睛瞪得跟杠铃一样,蓦然,那红色的液体就从他挺拔的鼻梁洞里流了出来。


随即,他在联盟群里发了一句话。



海无量:我靠……老叶好像有口癖了啊,妈呀可爱死了 /捂脸



新的一届全明星周末即将开始,而这一次全明星周末是由第十赛季总冠军兴欣举办。



自然而然,叶修也必须到场。陈果为了防止他逃之夭夭,直接让包子24小时看着叶修,不让他跑。



叶修对这种活动向来是很无趣的,转头望向一旁的包荣兴,道:“那个,包子啊,我有点急事,让我出去一下行不?”



“那不行,万一老大逃走了怎么办!”包荣兴义正言辞,“老大你想干什么,我为你做就是了!”




“是吗?”叶修找到了一线生机,大喜过望,“那包子,你去帮我买包烟成不?”



“老大,老板娘说了,这里是公共场所,不让抽烟,”包荣兴回答道,“不过老大,我可以给你买戒烟糖的,对肺好。”



“呵……我谢谢你呦。”



“你妹呦。”



路过此地的轮回牛郎团集体给愣住了。



于是职业选手群里又多了几条消息。



无浪:叶神好像真的有口癖啊……很可爱呢。


一枪穿云:(*/ω\*)


一叶之秋:切……他,他哪里可爱了!


无浪:话说前辈好像喜欢在句后带一个呦字呢。




在H市,蓝雨与兴欣打了一场友谊赛,恰好那时叶修刚刚回了一趟家,来H市时捎上了王杰希一道,来H市玩两天。兴欣与蓝雨交情还算不错,陈果决定热情招待蓝雨,预定了一家H市著名的餐馆。



友谊赛结束时,叶修还在飞机上,于是决定陈果与其他队员先去餐馆,喻文州,黄少天和苏沐橙,方锐留下来接机。



四人到机场的时候,王杰希给苏沐橙打了电话,告诉了他们具体位置。



“尽量快些来,”王杰希的语气不像是开玩笑,“叶修他……”



“叶修哥?”苏沐橙的眉头皱了起来,担忧之情也溢出心头。



“不是,他晕机了,人有点昏。”王杰希也忙不过来,简单交代了几句,便挂了电话。



“苏妹子,老叶他怎么了?”黄少天或多或少听到了些,急忙问道。



“叶修哥晕机,这样,我去买些晕机药,喻队麻烦你们在x号出口去找下叶修他们,王队的电话你有吧。”



“你放心吧,我马上去,”喻文州点点头,望了望周围的路标,匆匆奔去,黄少天和方锐也急忙跟上。



当他们找到叶修二人时,叶修整个人都要瘫倒王杰希怀里了,他此时并不好过,胃部翻天覆地的感觉太要他的命了。



苏沐橙拿着晕机药匆匆赶来,方锐立即拿出随手带的矿泉水,两人一同给叶修喂了药。



叶修早年的生活太乱,导致他的胃有了后遗症。苏沐橙也心知这事,实在不放心,怕他旧疾复发,几个人商量着把叶修送进医院。事实证明叶修确实旧疾复发了,滴了几瓶药水,总算是出了院。



但也因为这个,六个人都没有吃晚饭,错过了昨晚的大餐。叶修心里也挺愧疚的,于是很认真的向他们道歉。



“那个,因为我的原因给大家添麻烦了,对不起呦。”


“谢谢你们呦。”


“改天我请你们吃饭呦。”


我靠。



汉子们统统捂脸。



他怎么那么可爱呦。



评论(11)

热度(4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