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叉¤

嘘。

【all叶】但是你没有


引用 一位美国妇女的诗“but you didn't ”里的梗

陈果第一人称

叶修世邀赛后车祸设定

——————————————————————————

我们初遇。

那年冬天,你一人进了兴欣网吧,捂着冻僵的手,上了机。我忘掉了还在读卡器里的逐烟霞,回过头来,你却已经将我一直无法战胜的对手于40秒之内秒杀掉。

我按耐不住内心的猜测,但后看到你的身份证才说服自己,你并不是我的偶像。

你说你想找个工作,留下来当网管。我们交流几番后,我便带你去了房间。但那个房间没有多收拾,像是个储物间,我也有些过意不去,以为你会嫌弃。

但是你没有。

我们渐渐熟络起来,看着你在第十区将各大公会会长气得慌,我也感到爽快。偶然一个激动,误了你的操纵。

你的情况很紧张,本就是一分也懈怠不得。我很愧疚,也以为你也许会生气。

但是你没有。

看,你就是这样一个老好人。

后来全明星周末,你一记龙抬头震惊四座,也让观众席上的我哑口无言。

第二天,为了避开狗仔,我们没有再去会场。我想,那时候之前那么多人都说你技术下滑了,这一记龙抬头简直是分分钟打他们的脸。

我以为,你会对他们笑着说,看吧,你们都是些什么人啊。


但是你没有。

你匆匆离开会场,连一个影子都没有留给他们。

后来听到你的陈述,我为你的遭遇而抱不平,也决心不再归于嘉世名下。

我们开辟了兴欣。

我非常的高兴和激动,转过头去瞧你的神情,想在你的脸上找到那么一丢丢兴奋。

但是你没有。

你只是无奈的笑,又全身心投入网游。

兴欣发展壮大了。


随机迎来的,是嘉世的崩毁。


那是你亲手开辟的王朝。


然后被你亲手毁灭。


我替你感到难过,也以为你会悲伤,会惋惜,不说这些至少也会缅怀。


但是你没有。


我从你眼里看到的只有默然。



第十赛季,我们兴欣夺冠了。


我已经流泪,想起兴欣过去的种种,都化为一句话——


有幸在那一天,遇见你,最了不起的你。


然后你退役了。


很多粉丝都泪奔,你好不容易夺回你的荣耀,如今你又要退场。


但是你没有。


荣耀不败,苏黎世见。


你成了世邀赛中国队领队,官微发出的一张海报,上面写了这几个字。


你没有退场,而是去了更大的舞台。


沐沐后来跟我聊QQ说,你这几天都忙着整理资料对付美国那个较强的神枪手去了,没法跟兴欣视频通话。


我说等你累了,就来吧。


可是你没有。


你带领国家队,高高举起了金色的奖杯



你没有累,你一直在拼搏。


国家队回国后被好好犒劳了一番,随后方锐会带着你回兴欣来,几天后你再回B市。



你知道吗?那个时候大家都特别激动,说给你俩,特别是你这个领队整一个欢迎会。在上林苑挂满了彩条,气球,还准备了礼炮。


不说包子那激动样,就连莫凡都加入进来了。


你看,我们多爱你啊,是吧?你就是值得我们这么去爱。


一切准备完毕,就兴奋地等着你跟方锐一起披着荣光,凯旋归来。


最后方锐回来了




但是你没有。


评论(21)

热度(2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