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叉¤

嘘。

【all叶】关于吃辣这个问题

——ooc有没有我不知道!

————————————————————————————————


叶修其实不太会吃辣。




他年轻时候打荣耀,生活规律就不怎么好,天天泡面,
有时候一天两顿饭,胃病就落下了。结果第二赛季嘉世夺冠后去吃庆祝餐,一伙人进了一家江湖菜馆,有一个队员抄起圆珠笔就勾了一份麻辣小龙虾。




上菜时,小龙虾还是最先上来的。一桌人瓜分,都被辣得爽,而小队长被辣得眼泪都出来了,在那之后还拉肚子,在厕所蹲了一个多小时,出厕所门的时候站都站不稳,心疼死了一帮糙汉子。




之后嘉世的队规又多了一条:不准吃太辣




再后来,人散了,小队长也长大了。




第十赛季后的世邀赛,中国队夺冠。




冯主席说不高兴那是假的,手一挥,在五星级酒店包了场子,邀请所有联盟职业选手参加,特别强调国家队领队叶修必须到场。结果叶修被兴欣连拉带拖的带到宴会上去了。



国家队是单独一个桌,此时菜已经全部上好,就等上座了。



先是选手们互相寒暄了几句,然后是国家队队长上台讲话,最后是冯主席的总结与祝福。二话不说,就正式开餐了。



叶修坐着不动,旁边的周泽楷与黄少天疯狂地给他捻菜,不一会儿碗里就形成一个小山堆。



叶修笑了笑,用筷子夹起一块烤肉,往嘴里送。瞬间眼睛放光,叶修又止不住的去捻那烤肉。



喻文州一下就看出来了,帮叶修捻了几块,笑道:“前辈别慌,慢慢来。”



叶修口齿不清的说了一声:“卸鲁瓮州(谢了文州)”




汉子们统统捂脸。



太TMcute了!



于是,那烤肉都被捻没了。



这烤肉是好吃,但是很辣。叶修本身就不吃的辣,吃一下是被辣得泪满眶,像是抽抽搭搭的哭着,要命的惹人怜。



黄少天都看呆了,一旁的周泽楷赶紧道:“别哭。”还去抚摸叶修的脸,擦干他的泪水。




苏沐橙连忙起身,道:“我去倒点水。”



一旁的张佳乐脸都红到爆炸了。


叶修的脸颊通红,嘴唇也被辣肿了些,他道:“有子咩,给吾子子逼。(有纸吗?给我张纸呗。)”




这下连楚云秀都愣住了,再往四周看——妈的看王杰希那眼神,看方锐那口水,像是想把叶修活吞了一样。



再看黄少天——




“卧槽黄少挺住!!黄少你的鼻血嗷嗷嗷嗷!振作点啊黄少!!!!”——李轩(坐黄少天旁边)



这下是震惊四座,大家都望过来,结果都看到了叶修那可怜兮兮的模样。


然后瞬间爆炸。


包荣兴怒吼:“卧槽谁欺负我老大!!!我崩了他!”



戴妍琦尖叫:“叶神叶神好美嗷嗷嗷嗷嗷跪舔嗷嗷嗷嗷嗷嗷!!!!”




韩文清皱眉:“成何体统!”




“窝瓷,隋,隋自哪力?(卧槽,水,水在哪里?)”



全场寂静。



然后血海泛滥成灾。


————————————————————————————

小龙虾是真的辣……

评论(16)

热度(5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