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叉¤

嘘。

【all叶】酸萝卜鸭子汤


——魔性!

——已同居恋爱设定✔

————————————————————————————————

叶修为数不多喜欢的东西,有三样。



荣耀,烟,还有酸萝卜鸭子汤。



第三个是隐藏属性,而这件事,只有叶修的家人知晓,而包括苏沐秋苏沐橙,都不知道。



直到叶修某一次晚上与喻文州外出散步时,路过了美食街,那里正好有一家酸萝卜鸭子汤的店。此时正是饮食的高峰期,从那店里传出了阵阵香气,弥漫散开扑面而来。喻文州突然发现身旁人不在了,急忙回头看,发现叶修就定定的站在店门那儿,不走了。



“叶修?”喻文州小跑过去,牵过他的手。




叶修呆呆的,像是被什么定住了一样。良久,他的薄唇上竟是沾了口水,活像一想吃糖的小屁孩。




喻文州是被他给萌到了,递给叶修一张餐巾纸,轻柔问道:“想吃吗,嗯?”



叶修接过那张纸,胡乱擦了擦嘴巴,踌躇了一会儿,点了点头。




喻文州便点了一份大锅的酸萝卜鸭子汤,打包回了家。
结果出乎意料的,一向食量都不大的叶修,竟然连汤都喝了五碗。过夜的饭菜不怎么健康,张新杰刚想把剩余的给倒掉,就被叶修红着眼眶拦住了。




“你敢倒掉,你就永远别想进我房间了!”




感情我一二十几的要颜值有颜值要文化有文化要实力有实力要多温柔体贴有多温柔体贴的你的男朋友居然还比不上一锅酸萝卜鸭子汤。





于是,大家都知道这个第三属性了。




夏天的时候,叶修和黄少天两人去了一个没有空调的地方搓了一顿酸萝卜鸭子汤,结果回来之后,叶修一人拉了两天的肚子,心疼死了一帮汉子。




张新杰扶着眼镜问道:“你们怎么回事,去哪儿吃的东西?”



黄少天挺愧疚,答:“我们在外面去玩的时候,到了一处偏僻的地方。当时我俩都肚子饿,那附近有没啥吃的,结果看到了一家酸萝卜老鸭子的店,老叶二话不说就冲进去了……”




果然是这样。




“外面的东西怎么能乱吃……那种偏僻地儿,怎么说都不会有太好的环境。”王杰希皱眉。




周泽楷什么也没说,深思熟虑。第二天一早起来,他就跑去了超市,买了一包酸萝卜老鸭子的佐料包。




八点钟时,周泽楷左手提着一包佐料,右手一只被宰了的鸭,两手一抄全放桌子上,然后兴冲冲地去开炉灶的火。




烧了一锅水,等了一分钟,水开了后,佐料与四分五裂的鸭子一齐进了锅。




路过的张佳乐看了一眼。





没毛病。






才怪咧。





“我艹周泽楷你干什么锅沸了哎呀妈呀我艹尼玛要溢出来了快关火!!关火!!!!!!”





中午叶修来到饭桌前,看到一锅酸萝卜鸭子汤,顿时眼睛发亮,心情大好。





他用汤勺舀了汤,送到嘴边吹吹,然后喝了下去。




张佳乐急忙阻止:“哎呀老叶这个是失败品,被煮废了的,不好喝的。”



周泽楷也摇头,有些失落。




叶修品了味,微笑道:“不啊,挺好喝的。”





周泽楷的眼睛一亮。



他把那汤给推过来,道:“这么好喝的汤,你们都不要抢我的喝。”




“老叶你不厚道啊!”方锐也拿一个汤勺伸过去,叶修却把那汤拿得更远了。





反驳声四起,叶修也只是摆着那副欠扁的笑。







而通常这个时候,最吵闹的黄少天却一言不发。





其实刚刚第一个试了味的,是黄少天,所以他比其他人都要清楚。





那汤,又酸又咸,绝对称不上好喝。





叶修正在给自己灌汤,丝毫没有注意到黄少天的目光。




你究竟,还要我多喜欢你啊。




黄少天不自觉的,红了脸庞。




后来,肖时钦去百度了酸萝卜鸭子汤的做法。





再后来,叶修的男朋友们最拿手的,就是酸萝卜鸭子汤。




叶氏君家好男人曰:「我最自信的,就是酸萝卜鸭子汤。」




何况只是一个汤,就算你要全世界,我也会把它捧到你的手心里。

评论(7)

热度(5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